自從上次試過康纖伴失效之後QQ

 

我又回到薰衣草診所了

 

其實第一次去看診時

 

護士小姐都有很詳細的解說

 

告訴我服藥的注意事項

 

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其實都是正常的

 

因為就像運動一樣

 

哈哈哈

 

心跳變快.流汗.有點想吐之類的

 

都是正常的

 

就像運動一樣(聽到就覺得很爽!!!)

 

哈哈哈

 

燃燒吧!!我的脂肪

 

雖然會擔心停藥後會不會復胖

 

但經過護士小姐的解說後發現

 

不可以亂停藥

 

當然如果因為身體不適

 

例如感冒或生理期那就沒辦法還是要先暫停使用藥物

 

而隨意的亂停藥會容易復胖

 

因為突然沒有藥物幫忙加速代謝的關係

 

當然如果受到理想體重之後怎麼辦

 

會不會沒吃藥之後

 

又像吹氣球一樣

 

呼呼呼的又變回現在一樣大隻呢

 

護士小姐說

 

要先跟醫生講

 

他會把藥物慢慢的減少

 

這樣才不會復胖

 

而之後當然還是要自己控制飲食

 

不能大吃大喝

 

(但是…好難喔  OH~MY GOD!!!!

 

好吧…好吧…為了我的美腿~~~

 

我...我...我…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