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爵士音樂節喝了紅酒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破功之後

最近晚上天氣真的都冷到爆~~

所以不知不覺又吃了3次火鍋

還有婆婆做的超好吃麻油雞~~

OH~MY GOD~~

但是但是但是冷冷的天氣 就是要喝湯 吃吃火鍋麻油雞 燒酒雞 薑母鴨嘛

大家說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看著我的體重默默又上升了4公斤

我腦公看到我這樣子~~

覺得我這樣不行

居然就默默的幫我打了04-23206499 預約了薰衣草診所的看診

腦公~~你這樣是貼心呢還是...

 

所以我開始被禁止餵食了    嗚嗚嗚

 

下禮拜~~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爆肥 麻油雞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