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桃園的鴨鴨因為昨天10/31的地震充氣過快爆掉囉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唷~~~

 

小鴨說起來是個巨大的氣球~~

會破好像也是正常的吼~~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最近天氣又變熱了~~

沒有像之前一直瘋狂的吃薑母鴨跟火鍋了~~

但是腦公說我要多出去走走散步散步~~

這樣脂肪才不會堆積~~

所以他說11月9日-12月8日新設的花海節要開始囉

所以要帶我去看看走走~~呼吸新鮮的芬多精~~ㄏㄏ

你看看~~價對人真的是好幸福呀~~

去年我也有去看花海~~~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真的很適合一家人出遊 散散步的地方~~

看到美好的事物~~心情都變好囉~~好開闊~~

不然每天上班~~~真煩心(腦公謎之音說~~還有要煩惱變胖的事情啦)

但是腦公說~~變胖的事情

就交給台中減重名醫  薰衣草診所的孫國泰醫師就好囉

哈哈哈哈~~(現在到底是你是粉絲還是我是粉絲呀!!!!!!!!)

腦公他每次都幫我偷偷打04-23206499偷偷預約~~

(到底是他很貼心呢~~還是他想要瘦瘦的腦婆呢~~~)

【2013新社花海節】
★時間:102年11月9日至102年12月8日
★地點:新社的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
★官網:http://flowersea.asia.edu.tw/
★FB粉絲專頁:新社花海2013
★小提醒:在新社花海節期間,交通道路會有管制,管制時間為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下午五點過後仍可賞花,但某些主題館會封館維護。詳情可上活動官網「交通資訊」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花海 小鴨爆掉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