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未來自星星的你
好想要顯色的唇膏
 
水嫩嫩的雙唇~~(好想要讓人咬一口)
所以特別就搜尋了一下 要怎麼畫
有人推薦ysl的唇釉
剛剛爬了文~~
這就是電到我的那一篇文章
恩恩 真的閃到我了~~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腦公~~買給我~~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不同以往的霧面豔唇,今年春季水光當道!讓我們效法韓國的最新彩妝技法,強化局部重點,選色比以往再輕柔些,不刻意勾勒唇部線條,以唇蜜製造光感,做出好像溢出水光的活力亮唇。

step 1
護唇膏打底補充水分
均勻塗抹護唇膏於嘴唇,替雙唇補足水分,柔化唇紋。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step 2
塗抹桃紅色唇膏上色
從唇中央開始上色,嘴唇邊緣無須塗滿,保有一些餘白感。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step 3
唇內側上深一號顏色
嘴巴微張在內側塗抹濃桃紅唇膏,再抿一下做出自然漸層。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step 4
模糊唇部邊緣線條
以唇刷刷淡唇緣,去除線條感,打造自然不刻意上色的唇緣。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step 5
桃紅唇蜜做出水光
將唇蜜塗抹在唇部受光面,上唇左右兩側和下唇中央處。
水光唇Not油光 打造少女時代韓系唇!

編輯/Lico Pai  圖片提供/儂儂
 
有迷有很簡單
arrow
arrow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