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好棒唷!這次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去墾丁玩,我的好姐妹說我瘦了好多,臉都變尖了,超棒的啦!

照相都變更漂亮了!腰身超級明顯的!衣服都可以穿小一號了,真的很謝謝薰衣草診所

讓我短時間就瘦了5公斤,穿比基尼都再也不怕肚子小腹凸出,重要的是我胸部既然變大了,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以為減重都會受到胸部的脂肪,然後胸部就會變小,結果這次在薰衣草診所減重,既然沒有瘦到胸部的脂肪,反而還讓我胸部變大了,讓我減重減到好開心!

害我每次都超期待去薰衣草診所複診的!我都好期待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剎那,也很期待打那瓶濃濃胺基酸點滴!真的很感謝薰衣草診所!讓我再次減重成功!

我ㄧ定要繼續加油!我ㄧ定要越瘦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