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減了一陣子,但體重似乎遇到了停滯期了,都一直在那兒下不去,真得令我很困惱,飲食也控制了為何下不去了,所以這次回診薰衣草診所時,問了裡面的護士姐姐,結果她們建議我這次可以試試看明星貴婦針,而且她們還說打了明星貴婦針,皮膚還會變的更好更漂亮更水嫩,所以我就決定這次試試看,打的時候遇到一位阿姨也正在打明星貴婦針,他就跟我分享說他自從打了之後降體脂肪的效過變好了,他還說他這樣持續打了好幾個療程,皮膚變的超棒的耶!讓我好期待打完後的自己,結果打完後,真的有一點點感覺耶!好像有被燃燒脂肪的感覺有點熱熱的,而且那裡的姐姐說,最好還是再搭配一些有氧運動會比較好,這樣比較容易提升自己得基礎代謝,這樣降體脂肪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唷!那裡的姐姐還說最好ㄧ週運動3次,可以下班回家後去公園快走30分鐘,這樣也會比較容易達到減重的效果唷!所以決定這次回家試試看,相信一定可以成功減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