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元但連放了很多天,我跟尢搶到了普悠瑪 號坐著一路向花蓮前進玩了很多天,那裡的風景真的超級漂亮的,真的讓我愛上了....那幾天我跟尢從早玩到晚也從早吃到晚,一直吃一直吃不停,真的花蓮跟台中的美食都不一樣,就像這一家,王將壽司,他們只有買晚上,而且只買晚上從10-2點,短短4小時!我跟尢還沒10點前就衝去排隊了,很幸運的是我們既然是那晚的第一組客人,結果沒想到才過幾分鐘後,默默的人不知道從哪裡一直冒出來,真的很誇張,結果我跟尢同時一起說還好我們就提前來排隊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以為是店面式的,沒想到是發財車,而且是在藥局前面,那時還在想說會不會走錯地方了,結果等了一會,人也越來越多在排隊,結果默默的那台發財車就出現了,這才更確定沒有找錯地方也越期待王將是不是有那麼厲害!因為人潮真的很多! 

  

那裡其實很簡單,但是越簡單的食物越難做好吃,而且原來他們以前也被採訪過,有上報紙也!那裡最有名的就是玉子燒了,真的是每個人必點的食物,我們還點了生魚片壽司,真的是超級便宜,那樣5個才90元,一般都會超過百元,真的cp值超過,真的吃的很爽,但是也擔心胖的很快,所以當然也要拿去我的秘密武器,那就是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真的還好有大餐包,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可怕吧!當然回台中後也去薰衣草診所報到囉!我馬上打了ㄧ支燃脂針讓這幾天的快點代謝出去!!希望這樣才能瘦的漂漂亮亮!這樣拍照才會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