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超級冷的~~

但是不畏寒流的侵襲~~

我們一群人~~因為五專同學會的相聚

還是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同學~~生小孩結婚的~~每個人都也不同的際遇...好神奇唷

想當初~~我也是畢業後經過了一番波折才跟我腦公在一起的

跟大家混在一起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發現大家都因為年紀的關係多多少少都有發福的現象

當然生完小孩的就更不用說了~~跟吹氣球一樣

偷偷跟大家講~~我們班的班花~~一整個快變壁花了     嚇死我了

聽她說因為生了兩個小孩~~婆婆對她太好~~懷孕的時後第一胎胖15公斤~~第二胎胖20公斤

當然生完~~都還沒有瘦回來....她說她現在超沒自信的~~都不敢看鏡子~這次的同學會~~他本來也不想來~~要不是我們大家一直揪他 他才出現的

她看到我的時候~~也有聽說~~我之前因為大吃大喝~~胖到80公斤~~現在我瘦到59公斤~~(當然減重還是在努力當中)

她有偷偷的問我~~我是怎麼瘦的~~

我說當然大家都說搭配飲食跟運動這種官方的說法~~

我也大方的承認~~我去台中薰衣草診所減重...其實藥物減重也是很安全的~~

只要不是來路不明的藥物~~比起偏方~~相對的還是安全很多~~

孫醫師我真的是很信賴他~~才會推薦給大家...

只有親生經歷過的人會體會到 孫國泰醫師的用心~~而且是真心的藥大家變健康變瘦~~

下禮拜~~我已經跟我同學揪好了~~我要帶他一起去找孫醫師~~讓他來救救我同學~~ ㄏㄏㄏ

班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