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中很夯的是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超超可愛的泰迪熊   讓人看了都要溶化囉~~

這些泰迪熊們   分布在台中的每個角落

草悟道.勤美術館.秋紅谷.新光三越中港店惠來路段

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只是說限在大家都在瘋泰迪熊

一到假日~~一整個滿滿都是人~~真的很誇張~~

大家可以利用非假日~~

在2013年11月28日-2014年1月5日這段期間去看看可愛的泰迪熊~~

100週年紀念真的超難得的唷

詳細資訊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可上官網查詢唷

你看看你看看有迷有很咖哇伊~~
超療癒的啦
最近跟我腦公有點不開心~~
這周末應該會找他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泰迪熊
緩和一下我們夫妻的感情
為什麼會吵架呢~~
說來有點無聊~~
有一天呢~~他下班好久好久都還沒有回來
問他去哪了~~他也不說~~直說工作很忙~~
但是那一天我有看到他的同事在fb打卡說~~他們很早就下班了~~難得的悠閒...
所以~~我一整個覺得很怪~~
一直問他 他又不說~~
讓我覺得有小三~~所以就跟他有了小爭執
也把我平常工作的不開心~~生活的一些瑣碎的事情~~心情不好一次大爆發
所以 我們現在感情有點...
但是之後~~我發現~~原來那天
腦公他是陪他的好朋友阿華去喝酒聊天
原來阿華最近被甩了....所以心情很差
腦公他本來就不喜歡亂八卦別人
所以也不想跟我說 阿華現在分手了...   以免我去問阿華  讓阿華越來越難過
所以腦公~~可不可以原諒笨笨的腦婆我呢  please....

 

arrow
arrow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