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結束囉....><"""

好快唷~~6天 好少唷...

但是也因為這六天大吃大喝~~

我我我我胖了3公斤....><"""

天哪天哪天哪~~

孫醫師~~快救我....

今天趁大家都在開工~~

我速速的去台中薰衣草診所看診

今天大家都在開工~~所以看診速度好快唷~~

開心開心

今天孫國泰醫師告訴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一定不要在很飢餓的時候才吃東西

在聚會前可以先吃點輕食,例如一杯無糖溫豆漿,可同時補充蛋白質與纖維質

或是吃點水果沙拉,補充纖維素以增加飽足感,這些都可以避免聚會時狼吞虎嚥的情況發生,也可以穩定血糖跟情緒

還要有足夠的水分

身體要代謝消化掉所吃下肚的食物,水是絕對必要的元素

外食常添加多種調味料,含鹽量很高,容易造成身體浮腫、虛胖

要排除這些鹽分要補充水分

但茶和咖啡不能完全取代飲水量,最好還是喝白開水  才能加強代謝

平時多運動及補充幫助新陳代謝的食物,都可以讓身體回到平衡狀態,不容易堆積脂肪

日本研究指出,利用零散時間做肌力運動,如爬樓梯或仰臥起坐,都可增加新陳代謝,預防脂肪囤積而發胖。

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食物,如:紅薑黃、大蒜、綠茶、洋蔥、黃豆等,也富含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調整酸性體質,是身體健康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