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冷~~不畏寒風刺骨~

我~~~就是要去薰衣草診所啦~~

天氣冷冷都不知不覺吃好多~~

所以要去找孫國泰醫師求救一下~~

哈哈哈哈

冬天~~真的會變胖

最近腦公也胖了5公斤~~

我上禮拜因為過年吃吃喝喝胖3公斤

這禮拜我就瘦回來囉~~哈哈哈哈

孫醫師真得很厲害耶~~

所以我現在跟我腦公賭~~如果他2個禮拜沒有瘦5公斤~~

就要帶我去韓國~~找全智賢~~哈哈哈

最近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超正了還有金秀賢  超級無敵帥的

這次會賭這麼大~~就是因為他太有把握他可以瘦下來了~~

嘿嘿嘿嘿~~我一定要讓他瘦不要下帶我去韓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