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減重診所搬家囉!

天呀!我常常來光顧的薰衣草減重診所竟然搬家了!(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45號)而且…而且…變的超級漂亮的惹!簡直就是泡下午茶的地方麻!我一定要找我的減重好姐妹夥伴們來看看

而且現在有推出新的燃脂針,一到看診的地方就看到人手一支呢!覺得很受歡迎的 FU~所以我也不例外的跟了流行一下哦!

而且今天剛打完後,就覺得全身熱熱的、而且精神很好,就像剛大量運動完一樣,天呀!我都迫不及待下星期的回診,看看我的體脂肪被我擊退了多少呢!嘿嘿嘿!

 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