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如兒22/164公分/53公斤

減重期間:103/4/9~103/9/30  

減重成效:70公斤53公斤(17公斤)

體脂變化:32.722.5(掉了10.5)

減重心路歷程:試過很多的減重方法,例如:節食運動、只喝流質、三日減肥餐,這些方法根本無法堅持超過一個禮拜,就算堅持了一個禮拜但是體重一公斤都沒掉下來,那時覺得自己連呼吸都會胖,胖的時候每天都不想照鏡子,對於自己的身材外貌完全沒了信心,逛街的時候店員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你試衣服,有一次還真的差點把試穿的衣服撐破,逢節回鄉過節總是會被說怎麼身材越來越大隻了,肥胖的人總是會被當成笑柄,有一種受歧視的感覺, 受到這些對待真的無法在無視於自己的肥胖了,每天睡醒都會想起自己是個胖子,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瘦下來!

孫醫生是個親切的醫生,醫生依照我的生活作息調整配方給我,也告訴我該怎麼搭配飲食及調整飲食習慣,最重要的是醫生說要相信他相信自己做得到,我也可以變成瘦子。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及醫生的幫忙下,我減重成功了!真的非常感謝孫醫生。

瘦了自然就有自信了,開始打扮自己,以前穿不下的衣服終於穿下了,那樣的感覺無比開心,最重要的是不再被胖子這兩個拘束住了,變瘦後,沒有人敢再取笑我,身邊的男性開始主動幫忙我做事,「人情冷暖,胖子自知」,被體重困擾的夥伴們,我是一個減重成功的例子,因為我有著堅強的意志力,所以成功的站在這裡告訴大家,只要你能夠戰勝自己,並且不和美食妥協,不偷懶努力運動,不間斷的來複診,你不但能夠擁有纖瘦的身段,同時也贏得了健康。不但改變了自己飲食的壞習慣,還讓自己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所以給自己ㄧ次變瘦變美的機會。

快來薰衣草診所找孫醫生,相信他相信自己,你的人生也可以不ㄧ樣,活的更有自信更漂亮。

這是70公斤時的照片照片邊的是我!!!!怎麼可以允許自己胖成這樣!

baibai

瘦下來後更有自信了,覺得人生變的很美好,笑的更燦爛了!

rurubaiwei

快來薰衣草診所~~~ 我們一起享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