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超愛衝去買宵夜的,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很愛吃,還沒下班就開始想消夜要吃什麼了,真的很難控制耶!戒宵夜好困難唷!所以我的體重又默默的胖了一點點,害我都有點不敢回診面對薰衣草診所的孫醫師了,還好我吃宵夜時都有再搭配大餐包,不然我想不只有胖一點點而已了,而是胖很多了吧!這樣吃宵夜罪惡感也不會那麼大,一定是加上我最近晚餐吃的比較少,才會一直想吃宵夜慰勞自己,這樣子的我真的很糟糕!但真的很難控制嘴饞的感覺,結果昨晚我跟我老公一起去逛了夜市,夜市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感覺好好吃唷!害我都好想通通都買起來,我每次逛夜市都會這樣買超多結果我都吃不完,最後都落在我老公身上,不知不覺老公的肚子也被我餵了有一點大大的,但我最近都有請他跟我ㄧ樣,吃宵夜時都一起吃大餐包唷!結果!嘿嘿.....他肚子既然這樣變小了一點點,這樣不會太扯了嗎?果真薰衣草的大餐包真的很有效耶!我老公還偷偷跟我說他上大號時馬桶上有浮ㄧ層油說!訴不知大餐包的功能就是當餐的油脂會被包覆起來不在被身體吸收,藉由大號時排出!我真的會被我老公驚嚇的表情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