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該去薰衣草診所的日子了,前陣子都ㄧ直下雨,害我都無法去薰衣草診所,結果我的藥吃完了ㄧ個禮拜,我都好害怕今天去量體重變胖唷!而且吃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都吃的好膩唷!還好最近發現新食譜,而且好好吃重點是便宜又有效果,我上網去查了海帶,原來海帶真是個好東西,吃海帶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除水腫以及消耗多餘脂肪。而海帶本身的卡路里非常低,每100克,熱量僅有14大卡,比一般蔬果都要低。真的很棒耶!最近晚餐都吃海帶芽肉片冬粉湯,超方便的材料:冬粉1小把、肉片、海帶芽50g、金針菇半把、無糖豆漿1瓶450CC、薑絲少許、蛋。重點是作法很簡單:金針菇洗淨、冬粉泡開,450ml的豆漿煮開後放入薑、海帶芽、金針菇大滾5分鐘,再加入冬粉轉小火煮10分鐘;最後放入放肉片略涮,加鹽調味即可。連續這樣吃了ㄧ個禮拜,我的體重沒變重,反而瘦了瘦了耶!親愛的水水們可以ㄧ起來嚐試唷!一起快樂減重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