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減重後,我都天天都聽孫醫師的話,早上都只吃ㄧ顆茶葉蛋跟ㄧ瓶無糖豆漿,結果不知不覺又瘦了ㄧ兩公斤,只有早餐改變跟搭配薰衣草診所的減重藥就這樣就默默的改變了身型,當然有時候還是不小心偷吃了別的東西,但是我有秘密絕招,就是吃大餐或比較油的食物時我都會再來一包薰衣草的大餐包,結果我嚇到了,那天便便既然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耶!超級無敵噁心的,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而且我那天還上了好幾次油,太可怕了吧!後來我每次回診薰衣草我都會再搭上大餐包,而且想不到我不知不覺既然在薰衣草診所看了半年了耶!那邊的護士小姐還提醒我說半年了要抽血囉!結果這次的抽血報告都是黑字,都沒有一點的紅字,超棒的啦!不然之前我的三酸甘油酯跟膽固醇都好高唷!嚇死人的高!我還真怕以後會中風,還好自從吃了薰衣草的葯後,瘦了很多,表示我的脂肪減了很多耶!飲食我現在都吃得清淡又不在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啦,我以前超愛喝湯跟火鍋湯,沒想到裡面都充滿了好多可怕的油唷!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吃得比較油時我都會再搭薰衣草的大餐包,這樣就比較放心吃囉!嘿嘿!這樣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