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去吃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唷!😊👍👍cp值高 又很平價...裡面的裝潢很特別...他的名字叫Hun 混!不知道各位的水水們是否有吃過?!我們吃的是一中店的!他們的生意很好..而且出餐速度也很快唷!真的很棒耶!而且他的果汁好好喝..完全都是現打新鮮果汁唷!即使我叫無糖都喝起來都不會沒有味道!這表示真的是真材實料呢!是否看了就想吃了呢?!

真的很好吃,結果我都把全部吃光光了..愛吃美食又怕變胖的我當然包包都會隨身攜帶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囉!這樣吃的開心也瘦的開心呀!這樣才不會造成體重的負擔!?而且話說我的好姐妹說我瘦很多說!!真是託了薰衣草診所的大餐包!!讓我吃的開心又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