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去薰衣草診所複診的日子,今天聽那邊漂亮的護理師說只要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iPad 2可以拿唷!他們還說他們是以體重最重的時候去加減的耶!!讓我超級心動的啦!!😁😁👍👍這樣真的瘦的漂亮又有iPad 2可以滑滑滑...我想ㄧ定是我第一的啦!一定是我得到的!!😜😜重點是還有3個月的時間可以減重...我一定要更努力加把勁,這樣才能快點達到4開頭的佳績,話說現在我的減重鬥志又燃燒起來了,我要開始每星期都來看一下孫醫師順便來個貴婦燃脂針,嘿嘿....我相信我體脂一定可以降很快之外,也可以瘦瘦瘦瘦瘦....然後皮膚漂漂亮亮,拍照一定會更好看!說不定可以連燈光都不用打了就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