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正妹分享的時間了

這次的主角是女帝林采緹

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看政妹的照片了

 

也會把照片蒐集起來放在看的道的地方

 

大家別誤會囉

 

我喜歡的是男生(我腦公都快誤會我了)

 

因為看這些政妹的照片

 

可以激勵我

 

讓我努力的減重

 

重回苗條身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減重的小秘訣了

 

哈哈哈哈哈

 

一直偷懶介紹了好多好玩的地方

 

所以這次來跟大家講一下

 

不易復胖的方法吧

 

很多人都說減重容易復胖

 

我也問過台中薰衣草診所的小護士

 

打了04-23206499這之電話做諮詢

 

問說   該怎麼樣才不容易復胖

 

減重下來 其實最重要的是維持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以下是台中薰衣草診所小護士提供的方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不會復胖喔!


 

飲食減肥禁忌1.忌不吃早餐:不少人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

 

日的熱量攝入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然,不吃早餐易使

 

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

 

盛。等到午餐時間,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

 

進去的熱量就嚴重超標了。

 

 

飲食減肥禁忌2.忌飲水不足:每天保證2000毫升的飲水量,才

 

 

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有助於緩解便秘情況。



飲食減肥禁忌3.忌蛋糕甜點:小小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

 

肪和糖分,下午茶時可以給自己泡上一壺香氣環繞的花草茶搭

 

配幾塊高纖消化餅,不僅能飽腹而且不會發胖。

 

飲食減肥禁忌4.忌大魚大肉: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

 

量,多吃不僅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

 

化吸收。

 

 

飲食減肥禁忌5.忌高熱量宵夜:方便麵、薯片、小零食都屬於

 

高熱量零食,不能當宵夜吃,如果晚上餓了,應該選擇高纖維

 

低熱量的燕麥片。

 

五個日常好習慣教你快速瘦小腹

 

拒絕當小腹人  哈哈哈哈哈

 

 

 

當然在吃藥的過程

 

最忌諱的是忽然的停藥

 

身體來不及代謝  再加上食慾未被抑制到

 

當然在大吃大喝下   體重一下下又跟你說hello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克制

 

有任何問題

 

大家都可以詢問專業的薰衣草診所護士04-23206499喔

 

 

http://www.sun-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