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勤美草悟道有很火紅的舉牌小人

 

哈哈哈哈

 

附上舉牌小人生產器

 

http://zeczec.haniboi.com/

 

真的超可愛的 ㄏㄏ

 

 

上次看VIA的網誌看到的

 

距離超近的

 

所以立馬就叫腦公帶著我去勤美(當然還要再去看看台中的薰衣草診所找孫醫師)哈哈哈哈哈

 

 

還有超巨大的文鳥

 

 

讓我覺得好像也變成小人了   ㄏㄏ

 

 

還有在旁邊的勤美術館也有好可愛的牛奶罐

 

這接裝置藝術真的很特別

 

也讓這城市染上一絲絲的文藝氣息

 

好喜歡在台中市南屯區的感覺

 

台中市薰衣草診所附近真的有好多很特別的地方

 

還有之前很火紅的秋紅谷  也是很適合散步的地方

 

 

 

最近到薰衣草診所看診

 

諮詢專線04-23206499

 

認識了幾個還不錯的朋友

 

他們都是很認真的在跟著孫醫師腳步減重的

 

有些從以前向日葵跟到現在

 

雖然對於不懂得人

 

會覺得吃這麼久的燿 真的沒問題嗎

 

但是 我想要說的是  其實孫醫師給的藥真的是比安全劑量還要低

 

而且定期的抽血檢驗 也給自己一個保障

 

ㄏㄏ  所以 免驚拉!!!!

 

 

 

 

 

話說昨天的威力彩....><"""

 

第一區: 01 02 06 12 30 36 第二區: 03

 

這威力彩的號碼為什麼不是我的

我的24億~~~~被桃園縣大溪人領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