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看到我慢慢的變瘦(已經瘦了8-9公斤了!!!!)

 

都問我是不是去吃賀寶福

 

我突然覺得很納悶....什麼是賀寶福?????

 

原來他們都是在逛街的時候

 

有人拉著他們說 建議可以飲用賀寶福來維持或達到自己的理想體重

 

說賀寶福多好多好

 

有豐富的維他命.胺基酸

 

可在減重時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且快速的減重

 

 

但是在我詢問過他們食用的經驗後

 

發現....

 

其實很容易膩

 

看到他們的口味 不是香草.草莓就是巧克力

 

甜的吃多了

 

也是會想要吃鹹的食物

 

而且雖然第一次喝,會覺得很好喝

 

但是喝久了,就真的很膩 也很空虛

 

因為每一餐只能喝這個"歌歌"(台語)的東西

 

真的吃久了,就堅持不下去了

 

當然 減重的效果是有一點點效

 

因為如果每天都吃這個低熱量的東西

 

又沒有在額外攝取其他的食物

 

當然熱量低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減重的效過

 

但是那只侷限在剛開始

 

因為如果熱量攝取太少

 

身體也會發展出其他的替代方式

 

例如:讓身體的代謝變慢

 

所以之後也容易遇到停滯期

 

而且說實在的

 

價格一點都不親民

 

貴鬆鬆

 

從最便宜的一個月3500大洋到6500大洋

 

就那幾罐粉

 

讓我心裡的謎之音覺得

 

也太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了吧!!!!!!!!!!!!!!!!!!!!!

 

 

 

 

 

在我去薰衣草診所看孫醫師時

 

當然我也有買代餐來搭配使用

 

因為常常外食

 

每天攝取的熱量不小心就會破表了

 

要減重當然不能讓自己的熱量破表

 

所以我會在早餐或晚餐的時候用代餐來替代

 

(當然有時候半夜真的餓的受不了的時候.我也會喝代餐)

 

可以增加飽足感

 

薰衣草診所裡的代餐有三種口味

 

香草.蟹肉海帶.雞肉玉米

 

看到賀寶福的口味時

 

我真開心薰衣草的代餐還有2種鹹的口味(真的太棒了)

 

而且因為是醫療院所賣了

 

當然代餐裡也兼顧到我們的營養攝取

 

膳食纖維.牛奶鈣.蕃茄紅素.葡萄仔粹取

 

讓我們在減重時還有好氣色

 

不然看起來病厭厭的也真的不漂亮

 

我要健康的瘦....哈哈哈哈

 

話說....

 

上次去做瑜珈後

 

我真的肌肉跟皮膚應該有稍稍結實一點點(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哈)

 

至少也可以動動筋骨.讓自己的身體不致於僵硬的動不了

 

還不錯啦!!!有機會我會再繼續做了....哈

 

加油加油加油!!!越來越有信心囉!!!!!!

 

(ps:最近黃金價格跌好多喔~~我要叫我腦公買黃金來犒賞我的努力~~我要變成小富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