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爆了

 

天氣也太好了吧

 

天氣熱就會很想吃冰

 

最近搜尋到台中有一家冰店叫做"點頭冰"

 

為什麼叫做點頭冰呢

 

因為說吃過的人都匯點頭說好吃

 

所以老闆就直接把店名取做"點頭冰"(怎麼這麼可愛)

 

看到排隊的人潮了沒   超多人的

 

 

看到沒看到沒有沒有超級清涼    超級好吃的感覺

 

這是招牌冰

 

上面黑黑的是紫米

 

有QQ的口感~~好好吃

 

因為都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

 

所以不用擔心毒澱粉(哈哈哈哈)

 

新鮮水果加上挫冰  一整個就是絕配

 

還有他們的芒果冰也超好吃

 

用鮮鮮芒果還有芒果果醬的搭配

 

100%的芒果冰

 

清涼好吃

 

哇~~~~現在想到右口水直流了(好想吃喔><")

 

 

雖然說在減重的過程當中

 

冰這種熱量高的東西當然是碰不得

 

但是但是但是人家就是好想吃嘛

 

偶爾吃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我想要說的事

 

其實平常我真的很少喝飲料

 

像現在我平常都喝代謝茶

 

 

當然是在台中薰衣草診所裡面買的

 

因為不愛喝水的我

 

聽了薰衣草診所裡的小護士說

 

我們每天要喝2000CC的水

 

才可以加強代謝

 

減脂茶裡有綠茶  綠茶裡的兒茶素

 

除了可以防癌抗老

 

之前還有報導說

 

如果在運動前或運動中喝  可以加強熱量的消耗

 

減重的效果也可以加倍

 

你看看你看看一舉兩得

 

而且減脂茶裡有決明子成分  可以幫助消水腫

 

像我在生理期前每次都會腫個3公斤 超可怕的

 

所以我平常都會喝減脂茶來改善我水腫的情況(真的有效喔)

 

而且他喝起來很像麥茶甘甜甘甜好好喝

 

也可以泡冰的  這樣就不用買飲料了

 

所以在炎炎夏日

 

除了要好好的減重

 

也可以讓自己涼快一下唷  ㄏㄏ

 

 

 

附上點頭冰的地址

 

喜歡吃冰的水水們可以去唷(超推薦的)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近公益路)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12:00~23:00

 

在吃完冰吃後

 

想讓自己快快穿上比基尼的水水們

 

可以跟我ㄧ起去找薰衣草診所的孫醫師唷

 

也可以先來電諮詢04-23206499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