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薰衣草診所看診的時候

我老公都會陪我ㄧ起去

兩個人邊等邊聊天.玩玩手機

時間也過的很快

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減重

我老公….居然

他自己說他也要一起加入

哇哇哇~~~是天要下紅雨了嗎

怎麼可能

以前

總是拉著我去吃宵夜

說什麼能吃就是福

減什麼重

但是但是但是….

~~~~~~~~

今天居然說要一起減重

我真是不敢相信

原來~~

是因為最近很夯的人魚線刺激到他了

為了讓不懂得人也知道人魚線是什麼.所以在此作一個小說明

通常男人指得就是腹肌下兩側向下延伸至泳褲內的兩條肌肉線

因為很像人魚人身連接魚尾的那個部份.所以被美化成「人魚線」

想當初他他他也是一個瘦子

吃都吃不胖.身體很精壯

我我我也很愛他的body.body(>/////<)

但是現在因為年紀變大.代謝變差

的人魚線都融合成一個大啤酒肚(我當初的型男咧???)ing

身材完全大變形(我想  我們是一起懷孕的.哈哈哈…)

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

所以他決定要跟我一起大變身

一起加入薰衣草診所減重之路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