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很好笑的新聞

先生你女友掉了

哈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o8uHCIIhI

 

 

如果是我腦公把我甩下去我應該會很無言

這時候我腦公在我旁邊說

以我現在的體重應該沒辦法甩下去才對= =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今天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減重的小撇步

注重一些小細節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唷

10招減重小秘訣

一、使用小盤子:用小盤子裝食物,看起來份量多又豐富,用餐者會覺得超過平均份量,就會少吃一些。

◎最怕的就是吃到飽,沒有人抓的出自己到底吃了多少

 

二、使用大叉子:用小叉子吃飯的人感覺口腹之慾較慢獲得滿足,反而會吃更多。

◎吃麵最好也用外面攤販煮麵的大木筷,光看就飽了(我開玩笑的)

 

三、找男性一起用餐:這招對女生管用。心理學家楊恩指出,當有男性在旁邊,女性朋友吃得比較少,可能是因為胃口小象徵吸引力。

◎不過不要找已經看過你難看吃相的男性朋友,否則也是沒用

 

四、看營養標示:會看食物包裝營養標示的人,相較於不理睬標示的消費者,脂肪攝取量減少約五%。

◎我只要買便利商店的都會注意,一般買自助餐或便當店應該也沒得看

 

五、飯前喝水:每餐飯前喝兩杯水的人甩掉的肥肉,與飯前不喝水的人相比,十二星期下來,平均多甩約2.04公斤。

◎正確來說,飯前喝上300-500c.c.的水很有幫助

 

六、避免夜間光線:包含深夜看電視以及使用電腦。實驗發現,夜間曝露在亮光下的小老鼠,較黑暗中的小老鼠體重增加50%。

◎所以才會說熬夜的人容易胖,最佳睡眠時間是10-11點左右喔!

 

七、把不健康的零嘴藏起來:當糖果盤由辦公桌上移到辦公室另一側後,上班族吃下肚的巧克力會減少。

◎只要不是正餐、不能當正餐的都是零食,當然也都是忌口比較佳

 

八、跟朋友在一起要有警覺:孩童跟朋友相處時,比跟陌生人相處吃得多,這也適用於成人,可能因為在朋友的鼓勵下,會放縱一下自己。

◎我超討厭這種朋友的,想肥就自己肥,為什麼都要人家陪你肥?嫉妒人家瘦也不是這樣的

 

九、小心食量大的瘦子朋友:和食量大的瘦子一起去看電影,會比和胃口佳的胖子作伴,吃下更多零食。

◎比起食量大的瘦子,我還是討厭鼓勵自己吃的朋友,食量大並不會影響我吃多吃少啊!

 

十、避免觀看鼓勵運動的廣告:觀看運動廣告會讓人食指大動;在用餐時間接觸到運動相關語彙的人,也容易吃更多。

◎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不懂?鼓勵運動跟吃有什麼關係?不過有這個問題的朋友自己小心!

 

如果真的體脂肪下不來的話

我最近在台中的薰衣草診所有發現

他們有賣大餐包

可以排油唷!!!

只要食物中的油脂排除的話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形成體脂肪唷!!!

 

最後還是要放上比基尼的照片

來激勵一下自己的啦!!!ㄏㄏ

一起加油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