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新聞上吵的沸沸揚揚的毒澱粉事件

 

真的是讓我嚇傻了

 

我們身邊週遭的東西

 

怎麼這麼多黑心的東西阿~~~><"

 

(黑輪.芋圓.粉圓.麵條等等 那還有啥東西可以吃)

 

原來最毒不是婦人心....而是商人

 

連阿基師也很生氣的說

 

那些做黑心食品的人 都應該抓去關抓去槍斃算ㄌ

 

其實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飲食

 

大部分都偏向精緻

 

不是針對一定要五星級的餐廳才較精緻

 

而是我們平常吃的麵包蛋糕小點心還有過多的油炸類食物

 

其實對我們的健康都有一定程度的危害性

 

當然對於減重來說 也是一大殺手

 

但是也許是外面坊間我們能找到的大多是這類食物

 

但是這類的食物除了過多的醣類和油脂還有變性蛋白質外

 

其他一點營養也沒有

 

其實最好的飲食還是以蔬菜水果五穀雜糧為主

 

當然蛋白質的攝取還是要有

 

但是要避免油炸類的烹煮方式

 

像我們在減重的時候熱量的控制都是很重要的

 

這是台中薰衣草診所裡的醫生跟護士都特別強調的

 

其實並不是哪一餐不吃

 

而是你一整天的熱量攝取是多少

 

女生的話一天每公斤體重所需要的熱量約30卡

 

平均所需的熱量大約1200-1800左右

 

所以在選擇食物時我們都應該考慮到熱量的計算

 

依照孫醫師的只是每個人的飲食狀況都不一樣

 

像孫醫師就叫我不要吃中午

 

因為晚上腦公會回來跟我ㄧ起吃飯

 

(當然不能因為我在減重就減少我們相處增進感情的時間囉)哈哈哈

 

當然他叫我以青菜為主  澱粉類少吃油炸物不碰

 

我也有上網查

 

 

有時候自己煮煮養身的低熱量餐也不錯

 

如果說真的過於飢餓也可以選擇低熱量的食物

 

如蔬菜.不甜的水果(芭樂.蕃茄)還有竘蒻.冬粉等等都可以

 

依照我的飲食計畫+孫醫師的減重配方

 

目前我ㄧ個禮拜有瘦2公斤唷!!!

 

 

 

大家繼續加油吧!!!!!!!!

 

已經快6月了

 

夏天夏天夏天......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了~~~~~~~~~~~

 

我的海灘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wa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